:::
報導 郭人豪 - 媒體報導 | 2020-04-14 | 點閱數: 1379

企業贊助 兩國小教室增色 (中華日報 報導)

記者施春瑛/台南報導
 提到教室,很多人心中浮現的就是死氣沉沉的牆面,如果換個顏色,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同宏實業董事長黃勝強最近就相繼贊助東區大同國小、崇學國小進行教室牆面大改造,有的是天空藍,有的是蘋果綠,每個年級一個色系,崇學校長洪榮進說,牆面加上色彩,讓整間教室都變美了,對孩子的學習有正面幫助。
 經營車燈相關產業的黃勝強行善不遺餘力,長期以來除了一直贊助偏鄉學校添購圖書外,還相繼贊助坔頭港國小、東區大同國小、崇學國小改造教室,協助提升孩子的學習環境。
 崇學校長洪榮進表示,黃勝強董事長是崇學的傑出校友,很感謝他贊助全校教室粉刷所有費用,並親自購料雇工利用週六、日進行教室牆面大改造,全校六十三間教師預計利用八週的假日時間來完成粉刷,目前已完成三至六年級的教室粉刷。
 洪榮進說,他們特別以不同的顏色來做為年級的區分,像六年級教室是用粉紫色,五年級是天空藍、四年級是嬰兒藍、三年級是蘋果綠,尚未粉刷的低年級考慮用淡黃等溫暖色系。教室重新粉刷改造後,小朋友都覺得很棒,原來教室也可以那麼美,相信將有助提升教學品質。
 大同國小校長李素珍則表示,大同獲得黃勝強董事長贊助要改造全校共十三間教室,不僅牆面進行色彩粉刷,還會鋪地板、添購書櫃、沙發等,要打造讓孩子能舒適學習的美感教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