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李淑薇 - 教務處 | 2023-12-20 | 點閱數: 47

一、 依據

(一)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學習扶助作業要點及注意事項。

(二)臺南市 112 學年度學習扶助教學整體行政推動計畫。

二、 目的

(一)協助國小國語教師具體瞭解基礎學科基本學習內容的架構與內涵。

(二)落實教師能依據學生學力現況,選擇合宜的教材、針對學習弱點進行課程 設計及提供適切的教學策略。

(三)提供教師學習診斷分析報告,且及時提供學生所需之學習資源,縮減學生 與班上同儕的學力差異。

(四)針對本市科技化評量各年級國語科測驗結果報告分析,篩選學生常錯或迷 思之學習指標,並結合篩選測驗題目,進行綜合分析,藉以提升落後學生 的學習成效。

三、 辦理單位

(一)指導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。

(二)主辦單位:臺南市政府教育局。

(三)承辦單位:臺南市西港區松林國民小學。

四、辦理日期: 113 年 1 月 24 日(星期三) 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40 分。

五、參加對象:本市各國小擔任學習扶助國語科教師(因名額有限,建議各校指派 一人報名)。

六、工作項目與內容

(一)辦理地點:臺南市西港區松林國民小學。

(二)錄取名額: 60 名。

(三)報名方式:請於研習前一週至教育局學習護照報名,研習代號: 287344 。

(四)全程參與者,將核予六小時研習時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