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報導 郭人豪 - 媒體報導 | 2023-05-03 | 點閱數: 331

東區大同國小代表南市參加 BBC micro:bit 國際挑戰賽,獲得亞太區冠軍的殊榮,英國 BBC micro:bit 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Gareth Stockdale 近日造訪台灣,更特別前來大同國小參訪,表揚學校在創新教育的努力與成效。

大同國小的小朋友,親自講解機器的用途與創作理念,不但將環境議題融入,更運用科技產品 micro:bit ,讓學生學習寫程式,而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,學生的創作更榮獲亞太區冠軍的榮譽,這也讓 BBC micro:bit 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Gareth Stockdale 來台訪問時,指定一定要到的一站。

台南市東區大同國小校長李素珍表示,學校長期參與教育部⌜數位學習深耕計畫⌟,致力於跨域 PBL 課程推廣,獲得⌜教育部 111 年度教學卓越金質獎⌟的肯定,透過課程的推展,也讓學生獲得啟發,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。李素珍也非常感謝學校老師教學的用心以及家長會的支持,讓學生能夠在多元學習環境當中發揮創意、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,也讓台南的教育成果被國際看到與肯定。